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67|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推动溧水全区医改工作再上新台阶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0 07:26: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省医改办专家组来溧开展2019年度全省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效果评价复核工作
推动全区医改工作再上新台阶
  12月18日下午,省医改办专家组一行来溧,对溧水区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效果评价进行全面复核。市卫健委副主任赵军,南中医卫生经济管理学院药事管理与法律系主任、副教授杨勇,副区长、区发改委主任王超勇,以及市、区卫健系统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卫健委有关负责人对溧水区医改办关于全区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总体情况进行汇报。近年来,我区扎实推进改善医疗服务行动,以公立医院改革为契机,创新思路,开放办医,积极推进区人民医院、区中医院、区第三人民医院与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南京脑科医院的紧密合作,深入推动区级医院体制机制的深度改革,实现了从外部“借势借力”到内部“自我提升”的转变,医院面貌为之一新。截至目前,全区累计开展新技术新项目168项,新增四级手术项目达到530项,创成了5个市级重点专科。在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方面成效显著,连续两年(2017、2018)获得省政府通报表彰,全区医疗服务水平得到显著提升。
  随后,区人民医院、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溧水分院院长嵇振岭对区人民医院医改情况进行汇报,并由区医改办成员单位、医务人员代表补充发言,提出意见。
  王超勇表示,溧水是“民革中央康养产业实践基地”,被省政府授予“健康江苏实践示范区”称号,正围绕“健康溧水”这一中心工作打造“公立医院样板”。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久久为功,在思想上进一步重视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按照国家和省市相关标准,继续认真组织推进,积极履职,相互协作;要强化工作的可持续性,建立科学有效的工作推进机制,推动全区医改工作再上新台阶。
  复核中,专家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台账资料、现场复核等方式,依据评分标准和工作流程,对我区公立医院改革效果进行量化评分,并现场考察了我区最大的公立医院——人民医院的综合改革效果。
  最溧水/今日溧水记者 陈爱欢 通讯员 周攀
  最溧水编辑  陈林

     
沙发
发表于 2019-12-20 09:16:58 | 只看该作者
人民医院服务台,你要是去办转诊,尼玛屁话一堆
     
板凳
发表于 2019-12-20 09:31:53 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请问医改,是要老百姓看病多花钱医院多赚钱呢?还是让老百姓看病少花钱医院不赚钱呢?我认为这才是医改的目标。
     
地板
发表于 2019-12-20 10:24:07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改呢?全员聘用?
     
5#
发表于 2019-12-20 10:34:53 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9-12-20 12:09:21 | 只看该作者
老张88 发表于 2019-12-20 09:31
请问医改,是要老百姓看病多花钱医院多赚钱呢?还是让老百姓看病少花钱医院不赚钱呢?我认为这才是医改的目 ...

年底了,来溧水呵呵
     
7#
发表于 2019-12-20 14:25:36 | 只看该作者
看病难的问题应该解决解决
     
8#
发表于 2019-12-23 09:07:19 | 只看该作者
全区医疗服务水平得到显著提升
     
9#
发表于 2019-12-23 09:26:32 | 只看该作者
老张88 发表于 2019-12-20 09:31
请问医改,是要老百姓看病多花钱医院多赚钱呢?还是让老百姓看病少花钱医院不赚钱呢?我认为这才是医改的目 ...

呵呵,医院不赚钱是不可能的,只能是少赚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Powered by Discuz! X3.4 © 南京溧水易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不良信息举报、服务热线:57214114、57244114 地址:广成铂金大厦16楼01室
苏公网安备 32011702000107号     法律顾问:范遵国 电话:13705148320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彩票代刷拿佣金兼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