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461|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城北小区推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7 19:31: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请问城北有较好的小区推荐吗?主要是方便孩子上学。
看了橡树城,都在吐槽物业不好。
然后,看到了创维乐活城,这个小区如何?
希望坛友能多多指点哈。谢谢!

     
沙发
发表于 2019-12-17 19:48:11 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城北没有好小区。等待万科吧
     
板凳
发表于 2019-12-17 19:52:35 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推荐橡树城,物业费便宜,甚至可以不交物业费
     
地板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7 19:55:29 | 只看该作者
璐璐123 发表于 2019-12-17 19:52
推荐橡树城,物业费便宜,甚至可以不交物业费

近期不是在为这事吵吗?
     
5#
发表于 2019-12-17 21:56:31 | 只看该作者
方便上学,如果是开发区小学,那选择无非是橡树城、同城逸境、蔚蓝郡、都会09、丽湖湾等。

如果我来选,我会首选同城逸境,地铁近生活方便未来好出手,次选丽湖湾,将来中学近;然后另三个盘,他们各有优缺点。

可能有些盘卖完了,但应该没全部卖完,所以建议选新房,没新房再买二手。

至于万科未来城,估计价格会比较高,而且拿房会最迟,如果真卖1万3,不如买上面那些,省的钱购买辆雅阁、天籁之类的车。

另外,建议尽快买,因为未来城一开盘,二手房也可能顺势涨价,老盘的新房也可能稍微涨一点 。
     
6#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7 23:09:12 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好支威有希 发表于 2019-12-17 21:56
方便上学,如果是开发区小学,那选择无非是橡树城、同城逸境、蔚蓝郡、都会09、丽湖湾等。

如果我来选,我会首选同城逸境,地铁近生活方便未来好出手,次选丽湖湾,将来中学近;然后另三个盘,他们各有优缺点。

可能有些盘卖完了,但应该没全部卖完,所以建议选新房,没新房再买二手。

至于万科未来城,估计价格会比较高,而且拿房会最迟,如果真卖1万3,不如买上面那些,省的钱购买辆雅阁、天籁之类的车。

另外,建议尽快买,因为未来城一开盘,二手房也可能顺势涨价,老盘的新房也可能稍微涨一点 。

多谢您的详细答复!
     
7#
发表于 2019-12-18 09:17:16 | 只看该作者
路过看看
     
8#
发表于 2019-12-18 09:37:39 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花样年家天下,自带10万方商业,游府西街小学。
     
9#
发表于 2019-12-18 11:07:01 | 只看该作者
城北碧水家园新盘毛坯9000左右,我看还不错
     
10#
发表于 2019-12-18 12:03:52 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
     
11#
发表于 2019-12-18 12:22:53 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买房不能光图便宜,品牌开发商加上优质的物业,会使得小区档次,房子价格和普通的有较大区别。
     
12#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8 13:36:17 | 只看该作者
A姓魏名亮 发表于 2019-12-18 12:22
买房不能光图便宜,品牌开发商加上优质的物业,会使得小区档次,房子价格和普通的有较大区别。

有推荐的吗?
     
13#
发表于 2019-12-18 15:29:20 | 只看该作者
买空港吧
     
14#
发表于 2019-12-18 18:02:38 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雷鸣 发表于 2019-12-18 11:07
城北碧水家园新盘毛坯9000左右,我看还不错

碧水家园是安置房小区吧……
     
15#
发表于 2019-12-19 09:35:55 | 只看该作者
创维三期宏悦府,位置要比丽湖湾湾好,真正的双学区,已经开过盘了现在还有房源,均价9千多。
     
16#
发表于 2019-12-19 09:42:27 | 只看该作者
开发区小区都差不多,主要考虑价格问题,其他是次要的。创维三期宏悦府、丽湖湾都可以的。别听有的销售忽悠。
     
17#
发表于 2019-12-19 10:31:22 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游府小学好
     
18#
发表于 2019-12-19 19:05:24 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好支威有希 发表于 2019-12-17 21:56
方便上学,如果是开发区小学,那选择无非是橡树城、同城逸境、蔚蓝郡、都会09、丽湖湾等。

如果我来选,我会首选同城逸境,地铁近生活方便未来好出手,次选丽湖湾,将来中学近;然后另三个盘,他们各有优缺点。

可能有些盘卖完了,但应该没全部卖完,所以建议选新房,没新房再买二手。

至于万科未来城,估计价格会比较高,而且拿房会最迟,如果真卖1万3,不如买上面那些,省的钱购买辆雅阁、天籁之类的车。

另外,建议尽快买,因为未来城一开盘,二手房也可能顺势涨价,老盘的新房也可能稍微涨一点 。

回复详细
     
19#
发表于 2019-12-20 14:28:00 | 只看该作者
溧水哪有好物业啊,只要看上房子,上学方便,随便哪都行。
     
20#
发表于 2019-12-20 16:00:56 | 只看该作者

游府小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Powered by Discuz! X3.4 © 南京溧水易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不良信息举报、服务热线:57214114、57244114 地址:广成铂金大厦16楼01室
苏公网安备 32011702000107号     法律顾问:范遵国 电话:13705148320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彩票代刷拿佣金兼职